晴天

停留在甲板等日出

【恋与】当你发奇怪的朋友圈









恋与系列,f5。


ooc,撞梗谅。


(其实我早就想这么干了!(咳)












——————






李泽言.


刚才下班回家的悦悦在公司楼下奶茶店遇到了她的偶像,然后在你面前开启花式炫耀。

“老板老板我好开心!”

“老板老板偶像他还和我合照了!”

“老板老板你要不也和我一样发个朋友圈!”

“有好运哟!”

你看到她的最后一条信息眼前一亮,想起自己被撤回了n次的策划案,不如就趁机改改运吧!

你按照悦悦说的,发出了这条朋友圈:

“今天谁帮我完成策划案我嫁给谁。”

点击发送。

等一下我没有屏蔽李泽言!

你慌忙准备删除,没想到李泽言已经点了赞而且留了言。

“有这功夫还不如自己去改。”

“李总您回得真快……可以当没看见吗~”

“不能。”

“╭(°A°`)╮”

强颜欢笑……

你悄悄抹下眼角的泪水,把手机扔开一头扎进工作里。

没多久就听见了敲门声。

“李总你怎么来了?”

“……我顺路过来帮笨蛋改策划案。”


—其他人的反应—

许墨:我也可以。

周棋洛:我也可以帮薯片小姐的>▽<

白起:我也可以。

凌肖:这个学姐真有够傻的。








白起.


今天的韩野也在为白哥和老板的恋情进展而苦恼。

他随手一摸头发,又掉了一大把。

怎么办啊啊啊啊!!!

他眼睛一转,看到了你办公桌上亮着屏幕的手机。

“噫!有了!”

顾梦一巴掌扇了过去。

“吵死了!”


你朋友圈里莫名其妙多了一条“如果今天晚上有人给我表白我就手抄新华字典”。

你还没来得及删,就看到了白起的评论。

“怎么了?”

“咳……会向你表白的人其实有很多,别折腾自己。”

傻起子!

你站在原地牵起微笑。

一阵温柔的风吹过,声音从窗边传来。

“我…我、我喜欢你。”

脸颊红透的白起扶着窗认真地看着你。

“现在还不是晚上,咳……我的意思是,你不用抄新华字典了。”



—其他人的反应—

许墨:有没有可以不用抄新华字典的选项?

周棋洛:删了吧,我好心疼qwq

李泽言:策划案没写够?

凌肖:别抄什么新华字典了,过来给我抄论文。












许墨.


看着隔壁许教授天天对你撩而不娶,你已经快坐不住了。

如果再不要我我就会被别人领走的!>_<

你怀着悲痛之情,发了一条朋友圈:

“谁给我一份特别的礼物我就跟着他走。”

希望许撩授看到有点反应吧!

你急得在房间里踱来踱去,但是手机仍旧没有任何提醒。

果然越期待越失望……

这时,响起了门铃声。启门,心心念念的他就在你面前。

还不等你开口,他伸出手环住你的腰,下颔靠着你的头顶。

“恭喜你收获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位男朋友。”

“那么,你该跟我走了吧?”





—其他人的反应—

周棋洛:这份特殊的礼物是吃的吗?!

白起:我已经送到你的窗外了。

李泽言:幼稚。

凌肖:你出来我带你去挑。












周棋洛.


你最近运气越来越糟糕了。

玩游戏抽卡一直r不说,连和同事打赌都从来不会赢。

这不,你玩真心话大冒险又输了。

气急败坏的你选择了大冒险,发了一条朋友圈:

“我不喜欢那个大明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还必须不能屏蔽任何一个人!洛洛看见了怎么办!!!

你为了缓解压力,跑下楼买了杯奶茶,回来发现有一个人比你压力更大。

三十多通洛洛的未接来电……

那么快就看到了吗?!

同事看到都快乐疯了,你是已经疯了。

你颤颤巍巍拿起手机,他又打了过来。

“喂……”

“薯!片!小!姐!!!”

听筒传出极大的声音。

“你真的不喜欢我了吗!!!还一直不接电话!!!我好难过!!!我想哭了……”

听着他即将带着哭腔的声音,你心疼得立马打断。

“洛洛我一直爱你的!那条朋友圈是我玩大冒险输了才被迫发的,不要多想……我真的只爱你一个人!”

话音刚落,那边停顿了很久,让你怀疑是不是已经挂断电话了。

“我……那个……虽然薯片小姐这么说但我还是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除非你答应做我的新娘子!!!”



—其他人的反应—

李泽言:有进步。

白起:那喜欢谁?

许墨:其实换换口味也不错。

凌肖:追星夕阳红。












凌肖.


暗恋一个如此狂但是帅气惹人爱的学弟,完全摸不透他的心思,太痛苦了。

直接表白被拒的几率是99.99%,但是如果不直接表白……

你一挑眉,发了一条朋友圈:

“某只欠揍的皮卡肖,听见没,我喜欢你!够大声了吧??!”

刚发完你就抱着手机开心得在床上打滚,这下即使被拒绝也很理直气壮!

震天动地的雷声从窗外响起,外面的天一下子就黑了,暴雨倾盆而下,同时夹带着少许的闪电与雷鸣。

但是相较而言敲门声更加刺耳,你蹑手蹑脚走到门口。

“开门!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你为了保护自家房子不被雷劈,乖乖地开了门。

“有什么事吗,凌姨?呃……凌肖?”

“你说呢?”

他故意拖长语气,毫不客气地走进家,顺手关上门。

“你先说,谁欠揍?谁是皮卡肖?嗯?”

“凌哥我错了……”

“回答问题。”他扬起狡黠的笑容。

“是你是你都是你……”

窗外的雨更大了。

“很好。那么轮到我对你最后的那一句做出回复了。”



—其他人的反应—

都被雷影响导致他们都看不到啦~

评论(17)

热度(12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