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

停留在甲板等日出

【阴阳师乙女】战火漫天的阴阳寮




 @叁月生 迟到的点文………超抱歉


双龙组修罗.


食用愉快。













—————————





你最近被神明组式神盯上了。

所谓“神明组式神”,排除未降临的邪神和纯真善良的御馔津小姐姐,就只有风神和神使两位了。没错,就是这两位性格几乎相反的式神盯上了你。

两位神明早在暗中除掉了所有对你心怀不轨的式神,很快他们便成为了彼此唯一的强劲对手,这仗势,连寮里的主力式神玉藻前和鬼切都不敢轻举妄动。

然而他们两位的竞争,才刚刚开始。



.




一目连平常待人温和,你对他的好感一直处于上升阶段,相比之下,每天在你面前只会说“愚蠢的人类”的荒处于弱势。

一目连抓住这一机会,立马开始了自己的行动。


一日,你大战超鬼王,虽胜利而归却负伤累累。

“我要走不动了……”

伤口的疼痛让你的力量流失得更快,在你几乎要倒在地上时,一目连抱起了你。

“诶…?!”

所有的式神和你都睁大了眼吃惊地看着他,他却忽视掉其他人,绿色的眼眸里只有你。

“大人不要逞强啦,我带你回去吧。”

于是你不仅被他抱了一路还获得了他无比细致的伤口治疗。

你看着他对你又心疼又体贴的模样,不禁发问:

“为什么连连对我那么好,因为你深爱着你的信徒吗?”

“这份爱不一样,”他浅笑,“我可是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还要喜欢大人呢。”

你猛然僵在原地,痴痴地望着他,今天的风分外地柔和。

“是真的哦。不过大人不必急着回答我,可以慢慢来。”

他轻轻地在你的额上落下一吻。



.




当百目鬼把一目连告白的事告诉荒时,荒直接捏碎了手中的茶杯,血从指缝流下。

看来自己不能再迟迟不表露心意了。

荒沉思了片刻,在众妖吃惊的目光下离开。

“好家伙,又来一个喜欢大人的。”


“你?堂堂神使找本大爷做什么?”

酒吞单手拿着一个巨大的酒杯,疑惑地看向荒。

“如何向喜欢的人表露心意?”

“你居然有喜欢的人?!”酒吞的手停在空中。

“这不重要。”

“行吧,看在你的面子上本大爷就教一下你。”酒吞为荒盛满了一杯酒,“陪本大爷喝完酒,直接去找你喜欢的人就行了。”

“具体一点。”

“都说酒后吐真言,你直接去表完白然后睡觉不就好了?”

“行,事成我会给你报答。”


夜晚,你在处理完公文时无力地趴在桌子上。

该怎么给连连一个正确的答复呢?

其实这正确的答复,你自己也不知道。

“啪”

纸门被粗暴地拉开,你立刻握住符咒,在准备出招的瞬间看到了抱着双手倚在门上的荒。

“怎…怎么了?”你舒了一口气,收起符咒。

“过来问点事。”对方毫不客气地拉上门,坐到你面前,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

荒完全不像是会喝醉的人,这是怎么回事?

“一目连和我,你喜欢谁?”

听罢,你倒吸了一口凉气。

“说。”他抬起手勾住你的下颔。

“荒……你……等一下,你的手怎么了?”

你抓住他的手,上面的血已经变成褐色,伤口如果再不处理可能会恶化。

“别动,这个点了可能萤草她们都睡了,不嫌弃的话我来为你包扎。”你的神情严肃,好在那句“愚蠢的人类”也没有如期到来。

包好的时候,你本来想要夸一下自己的,这时沉默的荒说话了:

“谢谢你。”

他果然喝醉了。

你无奈扶额,不过没想到荒喝醉了会那么温柔,不禁笑了起来。

“你平时在我面前总是小心翼翼的,太紧张了,还是笑起来好看。

“我不知道你对其他人是不是经常都会露出这样的笑,但是我想说,以后可以多对我笑么?”

你被这个不同寻常的荒彻彻底底地吓到了。

“当然…当然会,只是你平常真的好冷淡,所以我会比较…比较紧张。”

“我刚才问题的答案呢?”

“什么?”

“……”

你本想趁着荒喝醉自己装个傻糊弄过去,没想到他将双手撑在你的头部两侧,高大的身体压了下来,鼻尖与你的鼻尖相碰。

“说。”

清甜的酒味这次近距离地打到你的双颊,你的脸似乎已经冒起了烟,说话能力紧张得几乎丧失。

“算了。”

他闭上深邃的蓝眸,朝你更加的凑近,结果是什么不言而喻。

“我要你知道,这就是我的心意。”

语罢,他与你双双倒地,不过他那时已经睡着了。


“这个家伙!!!我的睡觉不是这个意思!”

酒吞知道后气得差点原地爆炸。





.





翌日,一目连看到荒从你的房间走出来,眼神中由温柔转为重重的怒意,不过他还是很完美地控制住自己了。

“请等一下。”一目连叫住了荒,“我想你应该知道吧,我是真心喜欢大人的。”

“我对此毫无兴趣。”

“你也喜欢大人,不是么?”

“那又如何?”

“大人是我的。”

“她不是还没有答应你么?”

两人面对面地僵持着,荒此刻的酒意已经完全消退,气势比一目连的强大得多。

此时你打着哈欠从房间里走出来,因为昨天晚上的荒你完全没有睡好觉,你出来的时候发现荒和一目连已经打起来了。

完蛋!

“天罚.月。”

你含住保护符咒挡在两人中间,心里还在暗暗吐槽自己举动的狗血,浑然不觉八颗流星已从天而降。

“风符.守。”

一目连把你护住,多亏了他你们都没有受伤,众式神也因为这场骚动走出房间。

“对不起啊,让大人差点受伤了。”一目连倾下身子摸了摸你的头顶。

荒看着这一幕醋坛子整个打翻,语气中的怒意毫无遮掩。

“回答我昨天的问题,”他高傲地望着你,“喜欢我还是一目连?”

你把祈求的目光投向一旁的阎魔,她点了点头。


两个包子被你提在手中。

“这个问题的答案,一万年以后再告诉你们吧!”









评论(15)

热度(66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