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

停留在甲板等日出

【阴阳师乙女】求姻缘会成功吗



切/茨/荒


失踪人口回归😂


可能ooc😝


可能撞梗!先道歉😭









—————————————



鬼切.


最近,你到神社去求了一次姻缘,虽然朋友都说很准很灵验,但是对你而言除了小指上多系了一根红线之外与平常并无太大的区别。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小指上会有这个。”

鬼切伸出自己系着红线的手与酒吞正在走廊上仔细的研究,正好被你撞见。

“主人,你知道这个是什么吗?”

“不是我干的我什么也不知道!”

你仓皇而逃,同时思考着终于发现了第二个不同点到底是该开心还是该担心。

“我感觉和阴阳师有关系。”酒吞扬起戏谑的笑容。

“可是主人都说了和她没关系,要相信她。”

“……”

很快,第三个不同点出现了,那就是鬼切受魅惑后砍你下手更重。

“是给我爱情让我用命偿还吗!”

这是你倒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等你意识清醒过来,你已经躺在自己的卧室里,当鬼切进门时你下意识闭上了双眼。

“太难过了……红线都是骗人的。”

你在心里默念着。

“红线没有断,这证明主人一定会醒来的对不对?”

鬼切的声音传来。

“主人,你和我的红线我一定会好好保护,绝不让它断开。”

“所以……快醒来吧。”

他凑近在你额上落下一吻。

嘿,看来求姻缘还是有效果的。









茨木童子.


听说酒吞去求姻缘了。

听说茨木手上多了一条红线。

等等!!!

你悲痛欲绝地捂住自己的脸,突然发现自己手上也多了一条红线。

诶,怎么回事?

“阴阳师,你在干嘛。”茨木在你身后冷冷地问。

“茨木你是不是手上有红线啊?”你趁机询问一下真相。

“我……”茨木脸上出现了清晰可见的红晕,你茅塞顿开。

“没事没事,吞哥也爱你。”你拍拍茨木的肩。

“挚友他当然爱我了!”

啊,头疼。

“等等!”茨木突然抓住你的手,“红线!太好了!”

你一头雾水地看着异常怪异的茨木,他轻轻一收手,你便跌入他的怀里被他抱住。

“看来我们是两情相悦呢!”

茨木的脸和双耳整个红透,露出了非常灿烂的笑容。










荒.


年度最惨:去神社求姻缘正好遇到荒。

年度更惨:你要求的姻缘就是和荒有关的。

当荒问你来这干嘛的时候,你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我来这看风景。”你苦笑着回答。

“撒谎。”荒不屑地看着你。

“竟然神使大人知道那为什么要问呢……”

“伸出手。”

荒无视你的话,拉着你的手在上面系上红线。

“好了,走吧。”

你被荒硬拉着离开了神社。

为什么不反抗?

因为看到了他手上同样也系了一模一样的红线。





评论(5)

热度(53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